close

 

很多人都跟我說過,洗髮精要換,才更可以顧好髮質~

(當然跟本身有沒有愛護好自己頭髮也有很大的關聯唷~

上幾次歐娜雅的愛好使用者,這一次要來用用看身邊朋友大推的亞希朵洗髮精~

而且現在到2月底都有買一送一(800ml)的活動!!!

買一送一買一送一買一送一gogogo

所以我買了一罐保濕洗髮精&保濕滋養霜~

平均一件只要$375真的超划算的!!

因為原價要$750而我最喜歡趁便宜趕快入手~

給大家看一下網站上的介紹~可以給不同髮質的人參考唷 

 

第一次洗亞希朵覺得這個味道蠻持久的而且真的很喜歡這個香味~

跟歐娜雅洗髮的味道是不太一樣的!

洗完頭髮在配上歐娜雅沐浴乳的香味,真的覺得洗澡是一大享受啊!

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裡 

保濕效果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我的頭髮是乾性,可以讓頭髮滑順~

再搭配滋養霜護髮(是需要沖洗的唷~)我大約是5-7天護一次!
 

再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小技巧

有時候小妹我趕著出門頭髮卻毛躁不堪的時候,

會偷偷擠一點點滋養霜抹在髮尾,馬上柔順乖乖聽話~超好用 

P.S:最近要過年了,網站上都有很多的活動,趁便宜要趕快下手!

尤其是衣服類的商品換季出清超好買的啦~~~

也要注意每個店家過年的出貨狀況唷  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~

 

這裡要提到一個問題~亞希朵系列是不含矽靈的唷!

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小常識~矽靈並不是不好的成分,不用特別害怕~

破解矽靈謠言!台大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邱品齊這樣說
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online/20131016/20131016_52.htm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家名稱:

購物鑫樂園

店家地址:

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777號

(可搭BRT從台中市區往弘光科技大學方向正英站下車走到對面)

(或從弘光科技大學往台中市區方向正英站下車右手邊)

購物平台:

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MOMO摩天商城

(點擊平台名稱即可查看購買連結)

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AMC

連絡電話:

04-35072263

(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闆或老闆娘訂購唷~)

營業時間:

周一~周五 9:00~18:00

arrow
arrow

    ♥ Doris 萱兒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