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娜雅福袋    

還記得前陣子買歐娜雅的沐浴乳寫了篇落落長文章~ (沒看過的捧友點這裡)

  這幾天購物鑫樂園老闆的又找到一個好康~歐娜雅居然推出母親節福袋組合

因為媽媽用過我買的沐浴乳也直說好洗~

想說趁這一檔帶個一套回家孝敬媽媽好了~(其實是自己也想試試看哈)

 

歐娜雅沐浴乳福袋組

沐浴乳任選兩罐$1600

送2瓶髮香水+2瓶頭皮精華液(市值$1280)

歐娜雅3  

歐娜雅沐浴乳福袋 

 

 

 

歐娜雅洗護髮福袋組

洗髮精任選一罐+護髮素任選一罐$1800

送2瓶髮香水+2瓶頭皮精華液(市值$1280)

歐娜雅  

歐娜雅洗護福袋  

我自己覺得蠻超值的,畢竟送的東西都是和我們息息相關的~

像是髮香水,因為有些東西老闆他們自己也會試用,

方便讓我們及來門市的客人也都可以聞到味道~

整個味道很舒服很香不刺鼻,像我有時候下班後趕著上課或要約會,

有這瓶把頭髮噴一噴就可以香香出門~(超方便的)

頭皮護理還可以呵護我們的頭皮,覺得很強大~

既然用一樣的錢還可以拿到這麼多東西當然超開心哈哈哈

 

對了~重點是,購買母親節福袋組還會送一個精美的手提紙袋哦~

歐娜雅母親節福袋  

 

所以,我就買了一套沐浴乳福袋方案

是選上次我另外兩個朋友選的~

細小唯美沐浴乳(白)

完美無瑕沐浴乳(黑)

還買了一套洗護髮福袋方案

因為我們家都是偏乾性髮質所以選擇了

蛋白滋潤護理洗髮精(金頭)

蛋白滋潤護理調理素(銀頭)

 

歐娜雅2  

 

現在還沒有送給媽媽~想說等到母親節快到了再送給她~

反正送了還是可以一起用~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東西的心得唷~

 

哦對了~買的時候剛好問了老闆,這個活動方案只到5/15唷~

所以,心動的大家要趕快購買唷~

(可以直接電話訂購、FB粉絲團私訊、直接到門市購買、或是平台下單都可以)

不清楚門市地點的捧友可以到我另外一篇文章看唷~ (想看門市地點請點我)

 

將將~是不是感覺超划算的帶了超多東西回家超開心~~~

歐娜雅福袋  

 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家名稱:

購物鑫樂園

店家地址:

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777號

(可搭BRT從台中市區往弘光科技大學方向正英站下車走到對面)

(或從弘光科技大學往台中市區方向正英站下車右手邊)

購物平台:

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MOMO摩天商城

(點擊平台名稱即可到歐娜雅購買連結)

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AMC

連絡電話:

04-35072263

(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闆或老闆娘訂購唷~)

營業時間:

周一~周五 9:00~18:00

arrow
arrow

    ♥ Doris 萱兒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