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娜雅有超殺的活動啦~~~

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是任選第二件0元!!!

有看過我之前寫歐娜雅介紹文的人都知道,

我真的蠻喜歡歐娜雅系列的商品,

但因為洗髮精我常常會替換所以牌子不固定,

但沐浴乳我就真的不能不用它了!

它的保濕程度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!

迎接春天就是要用這濃濃的花香味才有感覺~

雖然我有一陣子換洗黑色的也超喜歡~

但還是很懷念粉紅的花香味!

活動方案到4月~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唷!

 

3月份到購物鑫樂園購買商品滿額還贈送好禮哦!

購物滿$1000元贈送Snoopy或Kitty竹筷/雙

購物滿$2000元贈送Kitty沐浴巾或浴帽/個

贈品不會重複贈送唷~一筆訂單只會有一份贈品~

贈品皆為隨機贈送哦

禮物都真的超可愛的連我都好喜歡~~~

而且質感都好好哦

 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
店家名稱:

購物鑫樂園

店家地址:

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777號

(可搭BRT從台中市區往弘光科技大學方向正英站下車走到對面)

(或從弘光科技大學往台中市區方向正英站下車右手邊)

購物平台:

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MOMO摩天商城

(點擊平台名稱即可到歐娜雅購買連結)

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MAMC

連絡電話:

04-35072263

(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闆或老闆娘訂購唷~)

營業時間:

周一~周五 9:00~18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Doris 萱兒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